close

其實,找尋自己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
直到最近,我才真正覺知
過程中,我透過許多方式想知道自己且想明白自己所經歷的來由
甚至我看命理的東西來找答案,並且不斷吸收有的沒的資訊
在覺知後,我突然發現
那一切都不是真的,但當時的我卻被那些資訊所誤導
原來我以前真的很笨,簡直是個白痴
原來我從小到大,所被教育的資訊大多不是真的
尤其這些資訊來自於父母,學校,宗教,醫學,電視,報章雜誌…等等
一向社會認為頗具權威性的資訊,那些世俗所深信不已的事
沒想到一切都是假的
甚至我一直用外在工具在找答案
更沒想到真正的工具就在自己身上
或許這就是我找尋答案的歷程吧~
真的有給他震撼到!

所以
對於過去的經歷和資訊來源,我會再重新想一次
對於現在和未來的經歷和資訊來源,我會更小心看待跟判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迷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